#請益 #請益 新手相機購入

目前在日本,店員推薦圖中的相機及鏡頭,想請問適合新手及以下目的買嗎?以及以中古來說價格是可以的嗎? 主要目的:拍攝模特靜態人像 次要目的:模特走秀動態人像 再拜託經過路過的各位留言指教了,謝謝
sticker
(照片有經過店員同意拍攝
megapx
--------⊂(・▽・⊂)拉更新條 謝謝各位帥哥美女的留言回覆,原本因為用kissM查差不太到所以才上來問的,現在看來差點當盤子XD。 也感謝有提供不同思路的留言,不過會想買相機有一點是我本身蠻喜歡拍照,也有一點是每次需要交作業相關的照片時攝影師的時間都大打結(也可能是因為我都壓死線哈哈),所以才想買個基本入門的試試,順便發展新的興趣愛好這樣。 好像不小心打太多了,我會再好好爬文其他系列的入門相機的,再次謝謝各位~
sticker
愛心
4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