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亞洲猴腦鹿角蕨

想當初,入植物坑就是這傢伙害的 入坑前覺得「啊植物不就是綠色光合作用傢伙而已嗎?」,入坑後發現植物種類實在是太多太多,相對的錢太少太少了QQ 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說亞猴很難顧,不過我種植經驗是通風很重要(所有植物都是啦XD) 所以介質的部分我會用樹皮當基底,最上面覆蓋一層水苔後就綁上亞猴了~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XD 也希望蔓綠絨那篇可以推坑到人哈哈哈
megapx
愛心
32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