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的小智

pokemon go一在台灣開放的當天 我就出門抓了一整個下午😍 回來的時候阿公覺得很好奇 所以我也幫他下載了😆😆😆 然後就也稍微教他抓了幾隻 那時候高雄美術館根本是大岩蛇的巢穴😂 隨便抓一抓就大概5等了 後來隔天我就回台南上班了 當然 如果只是這樣 我才不會說他是小智。 某天我剛下班時突然收到一則line訊息
megapx
megapx
真是嚇死那時候還沒有小火馬的我 而且又好感動 雖然系統上來說是不能送的 (阿公不知道) 可是阿公居然願意把唯一隻小火馬送給我 😢😢😢😢😢 我阿公今年已經76歲了 寶可夢等級目前是比我低2等的19等😲 (我們又都快升等了) 上個禮拜我回家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通常阿公阿嬤都睡了 結果他們一聽到我開門的聲音 兩個都從房間跑出來 阿公超級崩潰的跟我說 怎麼辦他這幾天都拿不到子彈😢 而且沒有子彈的時候怪物都一直跳出來 好像在跟他們挑釁一樣XDDDDDD (阿公阿嬤都叫寶貝球➡子彈) (鯉魚王➡扁魚) (大甲➡跳蚤) 我一開始想說應該是離站牌太遠 或是沒轉到站牌之類的 可是他們兩個超級無敵堅持說不是 結果我一看才發現是背包滿了😂😂😂 可是他們看不懂英文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就說反正你沒有要打道館 可以先把前面的刪掉 可是阿嬤很怕阿公刪到不該刪的東西 還說不然每2.3天就坐火車上來台南 找我把背包清一清XDDDDD 我後來幫阿公把所有打道館有關的先刪掉 想說應該可以再撐一陣子XDDD 前幾天又收到阿公傳給我的line訊息 跟我炫耀他有一堆皮卡丘😤
megapx
megapx
然後我發現他神奇寶貝快滿了 很怕他又像上次一樣很崩潰 所以先跟他打預防針XDDDD 今天一回家 發現阿公居然總共有24隻皮卡丘😱😱😱 阿公很興奮的跟我說家附近有個公園 裡面很多皮卡丘 還跟我說大概半個小時會出一隻XDDDD 後來還帶我去另外一個公園 他說這是狐狸公園 原來是凱西公園😨😨😨!!! 我的天哪阿公你現在是radar goㄇ 而且阿公帶我去公園的時候 裡面每個人他都認識XDD (非常善於交際的阿公^^) 他說就是在那邊玩寶可夢認識的 而且我不在的時候 阿公如果遇到問題也都是問他們 然後他們打招呼的方式就是問對方 「今天抓到皮卡丘了嗎」XDDDD 阿公還跟大家介紹我是他孫女 然後我舅舅也有去 所以就三代同堂一起抓😂😂😂 今天我們抓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XD 不過都是一些糞糞的 都不稀有 唯一還值得開心的就是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一匹小火馬😀 為了抓這隻馬 阿公又花了一大堆子彈 所以抓完的時候阿公就說 我們繞一圈再回家XD 然後阿公居然把家附近方圓大概1.2公里內的所有站牌都記起來了!!! 還沿路跟我介紹說這裡有幾個XDD 太神奇了平常記性明明就很差XDDDD 就這樣阿公騎車 我幫阿公補充子彈😃 回家後還跟阿公一起整理抓到的寶可夢 阿公現在會自己transfer也會進化XD 他說這也是公園的年輕人教他的XD 本來我都做好圖解了哈哈 然後因為阿公的手指很粗 常常想點叉叉卻不小心點到進化 還一直跟我說他的寶可夢會自己進化XD 他很強調這是真的😅😅😅 反正阿公真是各種出乎我的意料 然後我們又約好明天早上要再出去抓了😄 最後附上剛剛偷拍阿公的照片
megapx
---by 昨天剛孵出化石翼龍的孫女😀
愛心
1.5萬
3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