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家旁的道館被打下來,試著打過一兩次後發現無法,原本想說晚點再把他打下,就放著跑去看影片。
看得差不多後就開始再打,但不管我在幾點打,他們都總能在我打兩次後瞬間補滿。
我試過好幾次,沒按著固定規律
一點多時打一兩次兩點也打一兩次,但他總能補滿血
兩點失敗後我又過幾分鐘後開始打,這次我打算記下他莓果數量
兩點半時還是49顆,其實我是從42顆開始算,但忘記截,結果打完一次後就跳成49顆,我也是問號?
然後我就開始狂壓塔,結果不意外的每次都防住
2:47就已經補到74顆,也就是說他在短短20分鐘內補了30顆以上,這只有有一堆小帳的才辦得到。
但我就好奇了,因為我有看到他們從一開始沒人佔到滿的過程(我被打下來後就馬上打),由於是半夜了又是弱勢的黃隊,他一開始並沒有滿,而是過了十幾二十分後才慢慢有一到二人加入,甚至最後一個還等了蠻久才有,但如果是有小帳的話應該也是要同一時間內加入(怕被其他人佔),最晚五分鐘內加入很多人才合理吧。但他們也沒有這樣做於是我才開始懷疑是不是用外掛。
再打這篇文之前我有在試著偷襲過一兩次,依然瞬補
結論:懷疑是外掛的點
1.半夜幾點打都能瞬間回血
2.30分鐘內補了超過30顆但又沒有使用小帳的跡象
當然這只是我的假設,我沒有使用過那種外掛也不確定外掛是不是能突破30分鐘10顆以上的限制。但真的怎麼想也想不透,真的會有人那麼閒半夜一直死盯著道館又剛好有一堆小帳但又不拿小帳占道館嗎?
我還是覺得外掛的可能性比較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