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日常 想請問學長姐以下對於派官的理解有錯嗎

目前有三個派官方式 1.三等內軌考試:銓敘滿三年或有大學學歷可以考,考過了=兩線一,基本一定有位子可以直接分發 2.佐升正考試:四等剛畢業下來是警佐三階,等升到警佐一階,通過佐升正考試後也可以分發 3.警大二技:考上後進入警大受訓,畢業後考過升官考 所以考警大研究所或二技=拿碩士或學士學歷而已嗎 常常看到大家說升官唯一方式剩三等,是因為考過了佐升正或二技升官考,卻也不一定有位子分發,或者是要排隊等前面更早考過的人分發完,還是有其他原因,如果有排到的話這三種方式的職位是沒有差的,都是兩線一 前一條還沒排到的情況會變成說職等是警正,但職位是警員,這樣俸點照跳只是還是一線三 以上問題想請問我是否理解正確,或有什麼漏掉的管道 另外還想問問以下這兩張圖現在還試用嗎,因為是在年代久遠的文章翻到的 感謝各位學長姊的解答
megapx
megapx
愛心
31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