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求救 請益巡官統調填缺問題

請問是到禮堂一起填缺嗎? 還是直接派呢 另外請問特困(按比例、優先)也會一起填嗎? 積分有點低有點焦慮🙀 謝謝!
愛心
4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