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後 公費後醫的優缺點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今年是第一年考生,隨著已經有兩間學校放榜,沒意外的話今年應該是穩上公費後醫。 想請問已經進去就讀的學長姐認為目前的公費醫制度如何,例如教學資源、未來的發展方向還有三間公費學校的差異性等(一般的排名好像是清華-中興-中山)但不知道是依據什麼來排的,還有最重要的後不後悔(板上很多傳言說都在學重考),因為是新開設的第一年,你們的心得很重要,再麻煩學長姐分享了,謝謝🙏
愛心
15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