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後 學士後醫補習班抉擇困境
國立成功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
各位版上前輩大家好,小弟目前碩士畢業剛當完兵,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去視聽各補習班的師資,並就各補習班願意提供給我的老師上課教材、課程進度規劃加以比較,預計報名114後西醫考試拿到准考證後用當年度考生優惠的價格報名補習班,全力衝刺115學士後後西醫。(如果有可以拿到其他優惠的方法也麻煩告訴我QQ)
我將個人視聽的感受主觀整理程如上的表格,發現每個補習班都會有某幾科師資特別厲害,然後一科師資很糞,其他普通。也爬文閱讀版上很多先進的評論,由於經濟考量,目前應該只會單報一間,不考慮不同科目報不同的補習班。
目前人在高雄老家,主要是高元與三元猶豫不決無法作出決定。生物方面我覺得黃彪>劉旭>沈浩;生化兩邊都一樣,只是三元這邊還有大碩的高宇(姚富洲)可以選,兩位老師都很強我覺得沒差;物理部分林立言老師真的教材非常完整,吳笛會覺得有點像高中總複習在加深,但是也教得很有系統性;許俊有點像高元找不到人被請來湊數的老師,姜威上課氣氛很活潑,講得還算清楚,但是內容我覺得偏簡單,跟我看過的考題落差有點大,希望能獲得板上各位的幫助,給我一點選擇補習班的建議,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