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 MtF, 我的轉變過程 #酸民勿入

前情提要
大家好我是小巫(小妍)~ 這篇文章提到了兩週前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 過了快兩週了 情緒也淡了許多 因為在學校也發生一些事情 當然跟輔導老師諮商了幾次 現在心情也比較平靜了
megapx
這是現在的我(昨天,嚇死人的食量) 但是關於這次這件事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擔心了 我先分享我轉變時所發生的事 從小時候幼稚園時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別認同 開始想學女同學留長髮 國中時開始對自己男生的樣子覺得很討厭、不喜歡 國三時這些想法就被我家人知道了 因為很害怕自己發育男性特徵 聽到自己會長腳毛就覺得很害怕(後來發現腳毛幾乎沒有) 如果長鬍子寧可用拔的也不用刮鬍刀 如果男性特徵變很明顯寧可去自殺 家人知道後就說我有病 要帶我去看醫生 聽了很害怕所以壓抑到高二時才跟家人提到 高二時終於鼓起勇氣讓家人知道了 當然反應是很負面的 一開始是導正我 “每天都提到我這樣做會不男不女” “我本來就應該穿男裝” “我因為長相和身材有男生線條的關係這樣做會被異論紛紛” “我這樣做是錯的” 也拿張婷婷的新聞來導正我 我覺得很受傷 每天為這些事情有爭執 但是因為要考學測的關係就有一陣子沒有談這件事 那時我開始懷疑自己,討厭自己 我覺得自己不如同年紀的女生漂亮 覺得自己需要做好多整形 我討厭自己的身體 各種自殺想法出現 各種傷害身體 吃東西吃很辣故意讓自己胃潰瘍 走路開始低頭 懷疑別人用什麼眼光看我 不過上了大學後狀況有改善 家人從一開始父母親不接受 到後來父親變得開明 #以下圖多
megapx
國中的我(身分證大頭照) 常被稱讚成小帥哥 但是我是不喜歡的,或是無感 寧可被稱讚漂亮或可愛 日常穿著就是還不懂得打扮 大部分都是樸素的國中男生衣服
megapx
高中的我(大學學生證照片,#轉變一半) 那時是全班統一拍畢業證書和畢業記念冊的照片 沒有把劉海兩側頭髮夾起來時常被笑時安全帽頭 不過還是努力留長中
megapx
大一的我(走在路上開始會被叫小姐了) 就比高中時頭髮長了一點而已 大一時開始有買一些比較中性的女生衣服了 但還是有一些是比較男性化的衣服
megapx
大二的我(那時FB大頭照,照得太近)
megapx
megapx
大三的我(剛燙完梨花頭,內彎髮型) 這髮型是從我高中就夢昧以求的髮型 家人開始不會因為髮型的關係而講我了 衣服幾乎是女版的為主
megapx
megapx
大四的我 生活還算比較平靜
megapx
升碩一暑假的我(剛剪完頭髮) 這年暑假一直出現喝農藥的想法 因為討厭自己的想法又出現了 也在彩虹版發過一些心情文 開始衣服都是自己去買了 當然就直接買女版的
megapx
now(兩週前,事發前) 那天還開心又無聊的在實驗室裡自拍(新衣服) 我沒有專心寫程式 這個轉變我認為是值得的 大二前的我是很討厭拍照的 FB沒半張我的相片 以前只要拍照就想躲開 或是拍完後把照片藏起來 不讓別人看到 所以只剩下證件照可以放了 有點搞不定情緒起浮很大的狀況 或是容易好長一段時間有自殺念頭 然後突然又沒有 短時間感到風平浪靜 但那篇文章的這件事後來我也沒有再跟我媽提到了 從我爸那邊得到的回應是我媽可能擔心我怎麼樣,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加上她前一天睡不好心情不好 但願是這樣就好 喜望不是各種不接受各種系望我成為他想要的樣子 每到新的一年大家都是充滿希望 對我來說我只想新的一年最好都不要發生這些事 但心裡有數至少會來一次 我真的覺得心好累 那天的事情還有學校的事就搞的心力交瘁 我不應該整天想著要自殺了 畢竟輔導室約談我和家長了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一直狂吃泡麵鹹酥雞似乎心情有變好 最近甚至有次還連吃四碗泡麵 感覺吃東西會比較好 不知道大家有情緒時會不會像我一直想吃東西? 酸民走開,別留言
愛心
128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