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辦一個公投愛滋病退出健保補助嗎?匿名為什麼明知道自己是高危險族群,愛玩又不愛戴套,申裝ADSL過後卻要全民買單? 一年三十億台幣的健保費就花在醫這些小感冒身上。就是要讓他們自費啦,沒有錢醫病了才會知道不能亂玩。 愛滋病患每人每年要花掉十六萬的健保補助欸;這些錢拿來做別的事情比醫這些不自愛的人好多了(意外患上的不算)。 數據會說話 護航的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愛滋病連署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