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異性戀媽媽,我支持婚姻平權

25歲,全職媽媽,有個一歲半的寶寶 近來看到礙家公投舖天蓋地的四處散佈謠言,想說一下我的想法。 婚姻,對我來說就是共同的生活,愛情從濃轉淡,越來越像家人的一個過程。 我所見到所認識的,男同志女同志,都對家庭有和我一樣的憧憬。 只是我結婚了,他們不能。 我有一個關係很親近的表姐,她對音樂以及藝術滿腔熱情,對動物很有愛心,時不時就在撿流浪狗,在我眼裡是個善良又體貼的人。 她從幼稚園的時候就跟大部分的小女生不一樣,她喜歡玩槍劍、汽車,說長大想當軍人。 青春期以後她剪去長髮,開始留男生頭。 高中時因為中性外表,不願意穿校服裙子,在那個校風保守的鄉下學校,她開始飽受霸凌和各種羞辱。 包括垃圾塞滿抽屜,置物櫃被翻倒,課本被丟不見,就更不用提同學對她的異樣眼光。 她高中讀了兩間,最後還是沒讀完。 心理創傷,看了好幾年的心理醫師,變得不愛與人接觸 我想說的是, 同性戀和異性戀沒有不一樣,有愛玩的異性戀就有愛玩的同性戀,但你不能阻礙那些對情感忠貞的情侶走入婚姻的權利。家庭的功能很多,不只是為了繁殖,更大的初衷是讓兩個相愛想一起生活的人,可以被保障生活一輩子。 性平教育不會讓你的孩子變成同志,因為所有同志都來自異性戀家庭,網路世界發達,並不會因為學校不教,你的孩子就會永遠純潔天真,甚至可能得到錯誤觀念。 性平教育的存在是為了消彌歧見,讓更多的孩子尊重瞭解接納與自己不同的孩子,防止這樣的霸凌再次發生。 而我希望我的孩子到了上小學的那個年紀,可以懂得尊重別人也可以被尊重。 同婚通過不會影響你的生活,但卻可以讓想結婚的人圓夢成家。 如果你有投票權,你有同志朋友,你想為這些可愛的人們做些什麼,請你在1124這天,投下兩好三壞。
愛心
跪
嗚嗚
4833
8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