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同性戀哭了....😔

大家好 看大家最近吵挺同與反同吵得很兇 其實大多數人,都會覺得事不關己,其實我也是 但我很好奇, 為什麼那麼多異性戀都願意站出來挺同性戀 即便被那些反同人士混在一起罵, 也願意挺到底? 我開始好奇上網查相關資訊 才發現.. 同性戀要爭取一個結婚穩定過日子... 原來那麼難... 前幾天搜尋到這首歌,115個明星合作拍攝
靠...沒我的事..我竟然聽到哭...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我跟我很愛很愛的另一半, 想要結婚共度餘生到老、到死 卻有人跳出來,阻止我們結婚.. 我真的發自內心流眼淚.. 過不久要跟女友結婚了, 不管未來生的是兒子或女兒, 我不求他大富大貴.. 我只希望他可以尊重與不要歧視、霸凌別人 我不能陪他/她到老, 只希望他/她能與他愛的人,互相保護彼此.. 唉 拜託反對他們的人, 不要這樣嘲笑與謾罵好嗎? 看那些訕笑辱罵...真的很替他們難過... 他們又沒做錯事... 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較偉大。
兩好三壞一定會去投,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很多人都會一直做你們後盾!加油! (文章下面可能還是會有人,進來說不好聽的話,大家也盡量不要與他們衝突,我相信大家都有在看,在心裡都有一把尺。)
愛心
嗚嗚
跪
5890
9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