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同性戀哭了....😔
匿名
大家好
看大家最近吵挺同與反同吵得很兇
其實大多數人,都會覺得事不關己,其實我也是
但我很好奇,
為什麼那麼多異性戀都願意站出來挺同性戀
即便被那些反同人士混在一起罵,
也願意挺到底?
我開始好奇上網查相關資訊
才發現..
同性戀要爭取一個結婚穩定過日子...
原來那麼難...
前幾天搜尋到這首歌,115個明星合作拍攝
靠...沒我的事..我竟然聽到哭...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我跟我很愛很愛的另一半,
想要結婚共度餘生到老、到死
卻有人跳出來,阻止我們結婚..
我真的發自內心流眼淚..
過不久要跟女友結婚了,
不管未來生的是兒子或女兒,
我不求他大富大貴..
我只希望他可以尊重與不要歧視、霸凌別人
我不能陪他/她到老,
只希望他/她能與他愛的人,互相保護彼此..
唉
拜託反對他們的人,
不要這樣嘲笑與謾罵好嗎?
看那些訕笑辱罵...真的很替他們難過...
他們又沒做錯事...
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較偉大。
兩好三壞一定會去投,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很多人都會一直做你們後盾!加油!
(文章下面可能還是會有人,進來說不好聽的話,大家也盡量不要與他們衝突,我相信大家都有在看,在心裡都有一把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