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為什麼不聽我說……
世新大學
剛剛和爸媽又吵架了……
無非是因為兩好三壞的立場和三好兩壞的立場
我爸媽的論點是
1.同志教育會讓小孩都變成同志
2.婚姻本就該一男一女
3.我要守護我的家庭
第一 同志教育其實就是性平教育,教我們怎麼去尊重別人,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們本來就應該學習尊重別人,提早讓小孩知道如何去尊重,不好嗎?而且,同志教育學了就會變同志?那我第二外語學法語我是不是會變成法國人,國小台語和客家語我選擇學了客家語,我就成了客家人了?「同志教育就是所謂的性平教育,沒有什麼不一樣」
第二 婚姻不是就該一男一女,婚姻就該有愛。
而你們和我說同性戀就是我們這輩太自由才出現的……,同性之間的愛情很早之前就有了……
第三 別人也想守護自己成家的權利。
最後 很抱歉,你們的女兒是個雙性戀。
我喜歡過女生,愛情的那種喜歡。
我真的很難過,平常你們總是說親子之間要溝通,但是當我想和你們講一些正確的資訊的時候,你們卻拒絕和我溝通。
然後我有和他們說出一句比較激進的話,很抱歉
「愛家愛家,呵 妨礙別人成家的礙家吧。」
或許他們還是會去投下他們覺得正確的立場,但我今年滿十八歲了,我也會去投下我認為正確的立場。
希望有一天,我們之間不會再為了這個吵架。
哦對 我真的很反對你們說的沒有一夫一妻根本不是家。
----
不知道有沒有錯版……如果錯版告訴我一聲,我會撤掉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