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11/24回去投票

剛在學校聽到一位女孩在學生餐廳門口 自己搬桌子披上彩虹沒有麥克風的大聲喊著11/24回去投票 走上前的一群外國同學和他加油打氣後 我上前拿了一張貼紙 離開沒幾步的樓梯聽的一群同學嘻嘻笑著說 「回去投反對票吧哈哈哈哈」 我沒意見,那是你的權利自由 但我想說 在學校站出來發聲你已經贏過許多人 B561是本人!
megapx
————————————————- 更11/21 我是基督徒 如果你說同性戀人是罪人 我們何嘗不是罪人?何嘗沒有欺騙別人? 耶穌愛世人包含罪人 我認為 不認同不應該拿宗教當藉口 方濟各 也說: 「我支持同性戀不等於支持同性遊行」
不要以偏激的行為造成對立 如果你家人不支持 吵架並改變不了什麼 (麻煩下面留言請停止激進言論) 但投票可以 以行動支持 請11/24回去投票 ———————————————— 本校同學漠不關心 到現在校版上沒有任何人提及 實在政治冷感的學校.... ————————————————- 第一次上熱門~❤️❤️❤️ -轉到聯大化工的邊緣人
愛心
跪
嗚嗚
1.2萬
15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