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別在一言堂了 很可悲

前情提要
民主就是不同意就是不同意 輸了就服輸 憲法都已經釋憲給你們了 要結就去結 不要所有人都要贊同你們好嗎 現實就是討厭你們 網路上的聲量大又如何 只是你們一言堂 一言不合就開始罵開始說歧視 其實根本沒人歧視你們 你們自己一手好牌打成這樣呵呵 從自卑變成自大 搞得你同性戀最大 我支持你們同性戀別請不要推廣 從自卑變自大很可悲 在負面的世界長大 你們的思想也變負面的嗎? 你們到底在自卑什麼 憲法都釋憲了 跟風嗎?覺得自己很特別? 開始黑選務開始黑護家 怎麼不做好自己 害怕別人異樣眼光? 我看來是你們自己歧視自己 自己不團結 在那邊取暖呵呵 自卑轉自大
愛心
哈哈
63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