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就是監票員

前情提要
還匿名PO文勒...   連校名都不敢公開   勞資就是看不懂一堆蓋樓的在起鬨什麼,每張選票管你公務員公投票,五個票箱就是要五個印章,十張公投票就是要蓋十個印章,1500個民眾領公投就是15000個印章。   公投票跟公務員的領票本還是分開的,你現在是告訴我,這些民眾眼睛全部用三秒膠黏起來了,自已的印章被拿去一本莫名其妙的本子蓋十個章、都沒拿到選票,啞口不吭聲?   還是你的意思是,領票本整個都是空白的沒有印章?卻有一堆有效票在票箱裡?哇~這可是偽造文書的重罪啊!不只選務人員,從市長、縣長、鎮長一堆人都得掉腦袋。   誰敢這樣玩?   下面還有人說監票員只用手算票,是,是用手算。   但是也沒阻止你進去看啊!   10大公投每份公投的同意票、不同意票我們都由不同人複算三次,同意票不同意票疊起來那個差距根本呵呵,哪還需要作票 😆😆   你要一個同同看著一個萌萌數票也沒人攔你,叫什麼黑箱,黑箱還能讓你拍到照片?自己不去監票、廢話倒是很多,躲在螢幕後面打嘴砲,連黑箱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現在輸不起才在那邊吠👏👏   這就是同同水準嗎?🤣🤣 嗯,不解釋
愛心
1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