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投兩好三壞

你今天看了一部警匪電影 警察跟弱的黑道結盟 去跟另一個強的黑道黑吃黑贏了 警察會因為滅幫派有功成為對的一方?? 不 警察還是違反紀律跟黑道來往 警察是壞人 今天跟你很好的同學看到你考試作弊 跟老師報告,因此你的成績變成零分 你的同學會因為舉報你 而在你心裏是正義的一方?? 不 你只會因為他舉報你而暗自不爽 認為他真的是爪耙子不是真朋友 今天你爸媽載你回家遇到酒駕車禍 受害者家屬痛打酒駕犯 請問加害者會因為被打 受害者就會獲得補償還是什麼安慰? 還是會成為英雄值得表揚? 不 受傷的人還是在病床上 酒駕的如果是議員仍然沒有事 還會有傷害罪的問題 你是異性戀,今天投票投了兩壞三好 認為同性戀違法也違反道德 既然同性戀違反道德 但異性戀以歧視眼光去看同性戀的事 異性戀就會變成正確的? 不會,只要有歧視的眼光在 異性戀就不會是結婚主流而變成正確的一方 所以應該決定讓同志結婚 或是教導同志教育改正歧視的現象 你不會因為歧視同性戀而被認為做對事情 因為你還是歧視了同性戀 所以可以知道 不準立法結婚跟不允許同志教育基本上是悖論 因為道德不會負負得正 你只要反對同性戀 就代表你需要改善你的歧視 既然要改善你的歧視 你就不應該阻止同志教育的施行 既然阻止同志教育的施行 你又有什麼基礎可以歧視同性戀? 所以只有結婚跟教育並行的選擇 或是阻止結婚跟教育施行的選項 沒有所謂的阻止結婚跟阻止教育同時出現的謬論 所以我投兩好三壞 而且異性戀不會因為歧視同性戀 就會被認為是做對的事 最佳選擇 兩好三壞 我不後悔
愛心
10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