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對立,鬧劇公投
逢甲大學
我是一個異性戀,我不喜歡同性戀,主要是在畫面上我無法接受,但我支持你們結婚,因為你們也是人,你們也是因為相愛才結婚,所以即便選前就知道不會通過我還是投下了同意票以表支持。
這次的公投基本上就是一個大笑話,會這麼說有以下原因。
1.人權本來就不該被拿來投票🙄️,更何況是要向多數人爭取少數人的權益。本來就應該直接修法。
結婚是人權嗎?有人說是制度,因為他限定年齡、限定親等、限定性別,我會說法治社會本來就有非常多的限制,限制18歲才能公投、限制20歲才能選舉、限制女性才能請產假,男生請的是陪產假,這些都不是身為人所應有的權利嗎?那婚姻又何來不是人權一說。
2.公投不需要唱票亮票😨,不禁想問 這樣投票的意義在哪?公平性、民主的流程被隨意對待🙄️。
3.選務把關品質極度差勁,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證據證實這次有許多的誘導投票、選務人員導引問題導致民眾沒有投到票。檢舉、反應得到的反饋都慢半拍甚至是當作沒發生。
再來就是社會對立。
🌈同志團體篇————————-
普通同性戀爭取平權、爭取性平教育,反對愛家公投。為的是什麼?為的是社會把同性戀當成正常人看待。
所有人的聲音都不一樣也都應該被尊重,同性團體不得不說有很多的激進言論、遊行的過度裸露引起社會感觀不佳。
今天你說你討厭同性戀看了就噁心🤮你覺得他們宣傳很G8說不挺就是歧視就是愛家盟,老實說這些都是很多反對聲浪的心聲,同志團體應該檢討。
但鴿派的同志也覺得的衰,遊行的裸露,因為有人提倡通姦除罪化,有人提到性解放,有人總是口出惡言的開著地圖砲,因為這些就是容易被放大,本來就具有社會爭議的團體更應該嚴格審視這個大團體的所有行為,而不是跟鷹派劃清界線說他們是少數,他們被放大對同志團體是件不公平的事情。
公投就是投同性戀結婚,投性別教育
那為什麼還要同步宣傳性解放、通姦除罪化這些爭議極大的事情呢?這不就是把自己神聖的同性婚姻給弄臭了嗎
反同團體篇——————————-
❤️愛家盟可以從很多角度去確定他就是一個歧視同性戀的團體
1.拒絕同志教育
2.拒絕同志婚姻
3.立專法
我會用這個邏輯來問
問題一
為什麼拒絕1.2.?
得到的答案總是:通過就會造成社會風氣改變,我不要自己的小孩變同志。
問題二
你的小孩變成同志會怎樣?
其實問到這裡就能清楚的明白到愛家只是一個包裝罷了。
答:會有愛滋病,會被欺負,社會不能接受,會亂交。
立專法不過就是因為愛家盟不能接受同志,不把同志當成正常人所以採取的包裝行動。但會這樣也都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不了解同志🤫。
普遍社會總是把同志跟性變態、肛交、愛滋病綁在一起,而我自己在20歲時朋友告訴我以前,我真的不知道男同志肛交也需要戴保險套,因為我只是單純認為不會懷孕。如今感染愛滋的幾乎都為男性卻又被說是不做安全性行為你活該得病,你活該被畫上等號。
🌟這是教育問題,在上大學之前的學校生活真的對性、多元性別的教育真的太少,在愛家盟有這種根深蒂固的觀念下,會歧視同性戀是很正常的。
而他們總是說自己沒有歧視是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核心觀念是對同志有偏見的,甚至他們還搞了一個專法來為了同志爭取權益。他們也希望你們有相同的權利,但他們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或是朋友加入你們。
🌟歧視不歧視是被歧視的人說的算,只要他覺得不舒服那基本上就是一種歧視,並不是歧視方認為沒有就是沒有。
當然,不支持同運確實不能跟歧視畫上等號,因為不支持可以有非常多的原因。
——————————————-
我覺得這次的問題有很多,🖤愛家公投的抹黑、同志團體的偏激😠
🌈彩虹太容易被愛家牽著鼻子走,一再的爭論一再的撻伐彼此都比不上你更用心的讓社會了解你們💗。
兩大勢力的對抗使得錯失了讓社會對同志的更進一步了解,這是社會的最大損失,且社會的對立撕碎了許多人的心。
激進行為是一種地圖炮,他會連中立人群一起攻擊,而抹黑只會造成該團體的觀感不佳,較不會引起中立人群的反對,因為壓根沒罵到他們。
—————————————-
回到主題,反正憲法最高,同志婚姻一定會通過。
對立也一定會繼續對立,只希望彩虹團體不要再被牽著鼻子走,跟參雜了大量不相干的議題(性解放、通姦除罪)做宣導,妳就好好的去結婚,好好的告訴大家同志到底是什麼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