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邪惡的團體

如題 全台灣最邪惡的團體就是:護家盟 如果要問我,最討厭世上那些人,除了那些殺人放火搶劫,姦淫擄掠,酒駕的人,再來就是「護家盟」。 台灣有著各式各樣的團體,都有著他們的核心價值和理念,像是環保團體,動保團體,都有他們想保護的東西,而這些東西確實因為有這樣的團體存在得到很好的幫助,或許有的時候他們做的事情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甚至帶給我們不方便,但至少對環境和動物都有很正面的影響。 那護家盟呢?或是另一個名稱「愛」家盟,他們做了什麼?乍看之下好像是一群為了維護世上的家庭能更有愛而存在的團體,事實上就是不斷打壓同志團體,希望他們全部滅絕最開心。 會讓我想發這篇文的引爆點就是,原來護家盟的秘書長外遇!抱歉小弟我孤陋寡聞,是前幾天和朋友聊天才知道的,我朋友還很驚訝🙀,這麼大的事情你竟然不知道?! 我還真他媽的不知道!什麼護家盟、愛家盟,他們的活躍期就是當同志團體有動靜時,才出來不斷打壓、抗議、反對。 不好意思社會上那些,家暴、孤兒、單親、虐童、小三、未成年懷孕、隔代教養,這些才是真正影響一個家庭的因素時,護家盟在哪裡?我什麼也看不到。 因為護家盟反而讓一堆家庭支離破碎,一堆同志因為家裡不能接受同志,和家人斷絕關係,或是逼迫自己跟不愛的人繁衍後代,發現自己是異類得憂鬱症,甚至有些人選擇自殺、離家出走,這就是他們眼中真正的愛家,真正的在維護家庭?! 這個團體根本是間接殺人啊!扼殺人類追求感情的自由意志,這團體跟殺人犯有什麼區別? 其實我也有跟護家盟的人談過,為什麼會這麼反對同志,理由無非就是以下幾個: 1.同志是罪的象徵 2.婚姻平權最終目標就是性解放 3.會帶來愛滋病 4.影響下一代 5.生育率下降,世界毀滅 請問是在講三小,國外一堆白頭偕老的同性伴侶,互相打了一輩子的炮,怎麼也沒看到他們有得愛滋病,反而都是那些會約炮的得愛滋病。 影響下一代的真正問題是小孩變成同志嗎?還是你的小孩在學校可能交到壞朋友,開始加入幫派,吸毒,偷東西,搞排擠,霸凌,哪個比較嚴重? 如果生小孩就已經希望你的小孩必須要班上第一名、很會打籃球、很會賺錢、異性戀,那要不要去養一個機器人比較快。 之前好像也有聽過有些護家盟的人會說:我們愛同志,只是不接受同性戀這樣的行為。 這個邏輯我真的是👏👏👏,哇靠,你直接不接受他的本質了耶!談什麼愛? 我愛你,只是不接受你的聲音太娘或太men,媽的我是能改是不是,這樣可以感受到愛嗎?白癡😡 我們家雖然是保守家庭,但至少對同志不會有太大反應,但至從去年那次全國公投後,我媽不知道從哪裡看來的文章,都是一推危言聳聽,妖言惑眾的言論,都是一些什麼同志教育會讓孩子變同志啦,同志會得愛滋病這些(你們應該都比我清楚),反而現在看到同性戀在路上都會覺得他們很噁心😩。 我弟在高一時,就發現他可能有同性戀傾向,看到家裡因為護家盟的關係,變得對同志很反感時,我弟的個性也開始改變,變得不愛說話,有點陰沈,我知道那個原本應該要是你的避風港家庭,一個當你遇到任何困難會陪你一同度過的家庭,可能已經不存在了。 但哥哥我會陪你一同度過,成為你的避風港🌈。
愛心
443
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