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我來戰同婚公投法盲

這篇我就是想砲公投法盲 看到Dcard這些留言 我深吸一口氣,並覺得感嘆 我不是感嘆你挺不挺同 那是你的自由 我感嘆的是, 原來台灣人公民素養那麼低 法學觀念那麼差 難怪「假新聞」那麼容易在台灣散開來 就是你們這種人害的 太多了,我隨便截圖幾個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每次看這些留言一次,我白眼就翻一圈 為什麼可以如此愚蠢⋯ 我以為大學生素養好一點 政府完全就是照公投做了啊⋯ 你是閉著眼睛投票嗎?
megapx
第12案就通過了阿。 如果你不想要同志用「專法」結婚 你投什麼12案同意? 投什麼三好兩壞? 嚴格來說,同志今天能結婚 護家盟推的「三好兩壞」也是推手呢! 真諷刺。 如果你 不想讓同志用「民法」結婚 也不願意讓他們「專法」結婚 (雖然到時候也會因為違憲不過) 你們應該推廣12案,投不同意❌阿😂 要不然就是不要投啊! 結果 你們推第12案同意,現在又後悔 是贏不起嗎? 然後崩潰政府不尊重公投? 這太好笑了真的 ————————————————- 再來,簡單跟大家介紹法律規範 首先 ⚠️大法官釋憲規定: 5/24前,怎麼樣都必須讓同志結婚, 不然就直接用民法。 ⚠️如果你要推翻大法官, 是「修憲」、不是「公投」 ⚠️如果你要推翻大法官, 是「修憲」、不是「公投」 ⚠️如果你要推翻大法官, 是「修憲」、不是「公投」 請不要像原始人搞民粹⋯ 愛家盟就提出公投: 第10案➖「民法」應該限定於一男一女 第12案➖以「民法以外的專法」保障同婚 ⚠️記住 我們投的並不是「同志能不能結婚」❌ (大法官說了,同志就是能結婚) 如果想推翻是靠「修憲」不是「公投」 如果想推翻是靠「修憲」不是「公投」 如果想推翻是靠「修憲」不是「公投」 我們11/24公投表決的是: 同志要以「民法」或是「專法」結婚 我相信懂法理的人,在公投前就知道 同志不管怎樣,最後都能結婚⋯⋯ 那些在吵「不能讓同志結婚!」的人 根本都是法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A 問:政府在選前才過同婚,是為了選舉? ✅答 :並不是政府刻意選在這時候過⋯ 而是大法官規定的5/24已經要到了⋯ 問:那如果前天不過專法,會怎樣? ✅答:那5/24後,就會依照大法官所示, 直接以「民法」結婚,這才叫違反民意 到時候,你們就會罵政府獨裁。 問:婚姻平權過了,要感謝誰? ✅答:在「專法制定」的協商過程, 反同團體各種打壓, 提出很多違反憲法旨意的專法內容; ❌例如家屬可以擅自拆散同婚 ❌例如違背憲法,把同婚改成結合 而最優、平等的就是「行政院版」 最後民進黨團結過半,壓倒性成功 讓「行政院版」通過。 民進黨,對於這塊絕對功不可沒; 特別是蘇貞昌他們, 投票前一個一個拜託綠委不要跑票。 還有蔡英文,這個民進黨的頭 她對平權的態度 也影響整個黨挺平權的核心 她也有功勞。 還有柯文哲,台北市申請同婚釋憲, 他也是其中一個推手。 還有時代力量的黃國昌、林昶佐等人 也常常為了平權議題,出來幫忙辯論。 這些人,都是婚姻平權過的小螺絲🔩 如果單純要論,對「平權」的態度 以上這些人,絕對比她好👇 她這種倒戈的才叫騙票:
megapx
(樓下有人問她是誰,她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邊,我不知道法盲懂了沒? 最後,我在這邊要譴責 國民黨的賴士葆 都最後了,你不支持沒關係; 但還在造謠、騙法盲,煽動人群。 騙不懂法律的人⋯⋯搞民粹⋯⋯⋯
而時代力量的林昶佐 直接不客氣,點名出這些造謠的人
這篇我不戰藍綠,我就戰法理 樓下一定還是會有法盲跳針 請有法律常識的同學幫我補血 我真的回覆到快吐了🤮 你今天挺不挺同其次 但無理取鬧,當法盲造謠的那些人 跟賴士葆有什麼兩樣?
愛心
哈哈
跪
1.9萬
26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