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停留在妳離開的背影
匿名
我想念的妳
最近過的好嗎?
分開這三個月
最後一次身影就在妳生日那天
分手妳說
再一起痛苦不如離開來的好
也是....
分開這三個月....
我還是懷念我們再一起的時候
雖然每次吵架都吵的快分開
也讓妳受夠我這種工作狂
讓妳感覺我不在乎妳
讓妳每晚等待我回家
妳說的對
失去才懂得珍惜
沒了妳
我的目標再也不是目標
想要跟妳一起住的願望也不會實現
想買車等妳坐我的副駕駛也不會再是妳
我的夜裡空蕩蕩
我好想跟妳聯絡
但真的提不起勇氣
我怕妳把我封鎖
我只想說
妳真的值得更好下一個疼妳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