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停留在妳離開的背影

我想念的妳 最近過的好嗎? 分開這三個月 最後一次身影就在妳生日那天 分手妳說 再一起痛苦不如離開來的好 也是.... 分開這三個月.... 我還是懷念我們再一起的時候 雖然每次吵架都吵的快分開 也讓妳受夠我這種工作狂 讓妳感覺我不在乎妳 讓妳每晚等待我回家 妳說的對 失去才懂得珍惜 沒了妳 我的目標再也不是目標 想要跟妳一起住的願望也不會實現 想買車等妳坐我的副駕駛也不會再是妳 我的夜裡空蕩蕩 我好想跟妳聯絡 但真的提不起勇氣 我怕妳把我封鎖 我只想說 妳真的值得更好下一個疼妳的人
愛心
2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