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情侶~人家爽就好,人身攻擊不會讓你顯得比較高尚

前情提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啊,一堆酸民對別人的生活品頭論足,拜託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你又不是他的誰,套一句鍾明軒說的,不喜歡就滾開,何必網路霸凌呢? 男生肌肉寫真照就在高潮,女生的寫真照就在那邊五四三,大學生了欸拜託,不喜歡就不要看,你買了寫真嗎?知道裡面的藝術價值嗎? 歡歡和小黃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了,阿卡貝拉、兔女郎也是啊,這些網紅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啊,他們放閃,我喜歡看就看,你不喜歡就走啊,善意的指教我相信他們會接受,惡意的批評永遠不會停止。 等到人家提告或是受傷了,才假惺惺的道歉或是評論幾句,有意義嗎? 人家至少在為這個社會風氣、為LGBTQ盡一份心力,你們這些鍵盤酸民就不要再🐔🐔歪歪了呦,給自己留點口德嘛,畢竟2020已經夠慘了 我單純覺得啦,因為網路霸凌受傷的人真的太多,那我們何必對別人抱持這麼大的惡意呢?何況還是你們不認識的人,對吧? 我承認自己一開始口氣不好,拍謝ok?
愛心
哈哈
60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