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禮物這麼開心到炸又感慨🤭🤭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
我在網上發了個我路上拍到的圖;然後文字配到⬇️
嘿那個女孩給我站住!!!不要你的電話 是想...
。
。
想搭訕你背上的恐龍🦖~能讓我帶走嗎?
他看到文章馬上說:你喜歡恐龍呀?再傳一次圖片給我;我可以去找到一樣的送給你~
我回:像這個不是只有主題樂園才能買到的嗎?沒關係啦不麻煩。有緣分就再買囉~
(過沒多久!)
他傳了圖片過來
我勒大寶貝啊🤩🤩🤩🤩找到了欸!!
還問我其他的恐龍有喜歡嗎?也一起買吧。🥰
我問他:你怎麼找的啊好扯喔??!
他說:就隨便搜尋就找到啦;買了你看還有其他喜歡的嗎?
我回:沒有了這個很足夠了❤️謝謝你~
(後來他才跟我說用照片淘寶搜尋就可以了)
(心裏os台灣的購物app拍照搜尋功能加油好嗎?我用過但是都找不到)
————————————
我們又聊天到大白兔糖果跟當地的零食;
他很驚訝我沒吃過大白兔奶糖🤣🤣(是真的沒吃過呀)
他說他寄過來給我吃吧;跟寫明信片給我~
過程中他去周旋好多貨運,都不給寄...大概過了快2個禮拜
沒人想到寄吃的變成是個麻煩事情了😓
對他感到不好意思也叫他算了吧改天我去找你再吃也可以.....
堅持到後來變成郵局可以寄出只是運費變成2倍..呵呵...
還是寄過來了🌈🥰
此刻我感覺到他滿滿的愛意!
後來~我問他當時的想法是有想直接放棄嗎?
他只回說:愛你啦;你要知道水瓶座是很懶的也很不會主動找麻煩事.面對覺得重要的人才會去堅持動作欸。
我回:知道啦我的李先生。麼麼噠 (爆親他🤣)
莫名心頭感慨萬千!千言萬語說不盡!
沒想過也沒奢望過;也就在這個時刻靈魂飄著飄著遇見了特別人。
只能說上帝還是有在看我真的苦極了這個五年多;才趕緊派你這個天使下來~給我這麼這麼多甜~
打開包裹時真的非常開心♥️
應該不是明天要世界末日了吧?!不管了我去吃糖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