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花木蘭後的感想-無關政治(可能有雷)純分享彩虹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因為劉亦菲的關係在抵制花木蘭(我周遭的朋友也是如此),但是我真的太喜歡迪士尼的電影還有動畫卡通了,我還是堅持去看了,看完後我其實感觸蠻大的,我相信很多同志朋友可能跟我會有一樣的感觸,女主因為自身的不同被周圍的人都嫌棄著,認為身為女孩不應該這樣那樣,所以必須隱藏真正的自己,其實在前面這邊我就很有感觸,很多的彩虹朋友也有這樣的經歷,有時候為了別人眼中的自己,把自己鎖在櫃子裡,害怕展現真實的自己,為了就是成為別人期待中的「同類」,看到這邊整個眼睛都痠了起來 中後期戰友們要被擊潰時,有一句話 好像是「花軍已經死了,但是 花木蘭還活著」女主脫去身上的盔甲,展現自己的力量,救了同伴,但是換來的是驅逐出境 (就因為她的身份!!!)不能回家,不能去任何地方只能帶著屈辱 這邊我又有感觸了!(感觸一堆...) 在想如果因為下定決心做自己展現自我走出櫃子,卻如同預料之中的被受到打擊👊 家人的不接受,親子關係破裂,失去友情 看到這邊我就莫名的難過....哀 女主為了自己的理念寧願犧牲自己也要證明自己那段也很感人 其實看到這段就會想如果有那份勇氣,是不是就不會失去那麼多了 最後女主角帶著榮耀回家鄉,那段(就不多說了) 影院裡哭一片 總結 我個人很喜歡花木蘭這個裡面展現的劇情,雖然很多人說因為劇情跟卡通已經相差太大了,跟鑽一些細節去講這部片不好之類的,根本發洩文一樣哈哈,因為周圍朋友光是聽到我去看花木蘭就很生氣的不願意聽我分享我從裡面看到的,還有我想到的 我們真的生活在一個在一個還不錯的時代,雖然還是有人在反對著,但是 我看到彩虹的溫暖是不斷的在擴大 辛苦看完的朋友
愛心
32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