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彩虹們講些話🌈
匿名
深夜看了第五次刻在 也看了一些訪談
再聽了刻在 真的很想對你們講一些話
每個人都擁有被愛的權利
當然 也有愛人的權利
活在以前的年代 被壓抑 被抑制
誰會懂他們的痛苦?
想愛不能愛的感覺是什麼?
自大家有意識以來
都被灌輸著 男生女生 結婚生子
我說...
既然異性可以稱為愛 那同性何嘗不是
同樣是愛 為什麼要限制著性別?
有人說 這樣世界會不正常
但世界也沒有因為同志而崩壞
在一起是兩個人
假如分開了世界並不會少一個人
異性可以繁衍後代
也會為世界帶來更多人沒錯
但很多人生下來不把生命當一回事
那 有為這個世界貢獻點什麼嗎⋯⋯
所以我總希望 世界能夠善待同志
同志也是人
同志不是怪人
同志也不必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請放膽去愛自己愛的人
也放膽去做自己愛做的事
不犯法 不偷不搶 踏踏實實
都是值得被善待的人
話說!有沒有報名5/8彩虹路跑🌈🌈🌈
#我不是彩虹 但我無條件支持彩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