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彩虹們講些話🌈

深夜看了第五次刻在 也看了一些訪談 再聽了刻在 真的很想對你們講一些話 每個人都擁有被愛的權利 當然 也有愛人的權利 活在以前的年代 被壓抑 被抑制 誰會懂他們的痛苦? 想愛不能愛的感覺是什麼? 自大家有意識以來 都被灌輸著 男生女生 結婚生子 我說... 既然異性可以稱為愛 那同性何嘗不是 同樣是愛 為什麼要限制著性別? 有人說 這樣世界會不正常 但世界也沒有因為同志而崩壞 在一起是兩個人 假如分開了世界並不會少一個人 異性可以繁衍後代 也會為世界帶來更多人沒錯 但很多人生下來不把生命當一回事 那 有為這個世界貢獻點什麼嗎⋯⋯ 所以我總希望 世界能夠善待同志 同志也是人 同志不是怪人 同志也不必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請放膽去愛自己愛的人 也放膽去做自己愛做的事 不犯法 不偷不搶 踏踏實實 都是值得被善待的人 話說!有沒有報名5/8彩虹路跑🌈🌈🌈 #我不是彩虹 但我無條件支持彩虹🌈
愛心
76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