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幸福...
匿名
我一開始也只是個吃瓜群眾,畢竟故事跟留言都太精彩,雖然有錯過一些文章,覺得沒跟到全部很可惜。(就像是錯過直播不會再有重播一樣扼腕😤) (但又覺得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好像不應該~抱歉,內心小劇場比較多)
文章看著看著只覺得你好慘,對於你的好脾氣也覺得不可思議,所以漸漸越來越好奇你這個人。我也曾留言給你(其實我是為了留言給你才去審核的😂,你可以覺得驕傲沒關係😆,或是覺得關你屁事也沒差,呃...抱歉,這不是重點。),當初也只是想讓你知道其實有人在聽你說、關心你,畢竟這種事好像也無法跟誰訴說,我真心覺得你很倒楣而已。
事情演變至今,或許很多人都認為最後你會受傷,看起來你也依然選擇你想要的這段幸福,那就祝福了,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相信不管最後如何,結果都是你可以承擔的,你也已經深思熟慮過了。我相信你(哈~我的相信好像也沒什麼作用
雖然大部分都在唱衰,但是come on ~這時候應該要多點正能量啊~她努力的生活然後在這麼高壓又忙碌的工作下,而且戀愛上也算是有了個結果的情況下應該給多點鼓勵嘛。好不好都是她在過的嘛。
實際的相處只有自己最明白,(雖然也可能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自己的心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旁人不會懂你的,現在你覺得開心快樂最重要,所以說恭喜你是合適的吧?😅
往後的日子依舊有人會默默關心著你,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當然你如果願意分享,不管喜怒哀樂,都會有人願意聽的。只有你愛的人給的幸福才是你要的。我們能給的只有祝福還有當你的出口,畢竟大家只是不太可能會相識、相遇的卡友,所以還是祝你幸福、開心、平安、順心。
最後我要對辛苦的醫護人員致上最深的敬意,真的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
天啊,我怎麼覺得在迪卡發文壓力有點大啊?我可能標點符號使用錯誤或是有錯字或是用詞不佳或是在、再不分;有錯誤請指教,我會訂正的。如果讓你看了覺得不舒服,先說對不起,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