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喜歡三角褲的同志朋友們

前情提要
我是這篇的原Po,因為自己不太算圈內人,寫上一篇的時候突然好奇圈內的朋友們喜歡三角褲的原因,可惜上一篇沒人理我這個問題QQ,而且稍微爬文沒看過類似的討論,再拜託願意回答的版友們滿足小弟的好奇心ㄌ~ 我承認自己可能有點刻板印象,但完全沒有歧視或負面意思喔,畢竟我在之前的文章也提到自己對三角的喜好,因為一直以來就認為同志圈比較喜歡三角褲,加上有同學說他大學宿舍鄰居有同志朋友,會只穿三角褲出房間,他說不是同志或三角褲不好,是因為會露毛有點觀感不佳😂 所以更感覺好像同志朋友們喜歡三角褲的比例明顯偏高。 目前我想到2個原因 A. 穿著體驗:包覆和固定性好,不會磨大腿,而且比較有安全感。(我自己就是這個原因) B. 給人觀感:看起來比較大包,也可以看到形狀。 --------------------------- (以下無關本篇,是最近發文的碎碎唸心得) 給喜歡本魯3篇文章,也不小心看到這裡的大德們: 感謝支持小弟文章的版友們,這幾天打擾大家了XD,畢竟我不算圈內的一份子,以前沒想過會在彩虹版發文,是最近剛好看到文章就進來看,發現不少版友會分享生活的日常故事,看完覺得很舒服,也回想自己學生時代(現在還是XD)一路以來都有和同性比較親密的互動,包括高中愛互相摸屁股的同學們,還有大學的閨蜜室友,甚至國小也有四角褲被三角褲同學們取笑的奇特經驗(聽到別人的經驗幾乎是三角褲才是被排擠的),所以試著分享給各位,沒想到反應超出預期(也是這次才發現發文的人可以看到收藏人數,抱歉我Dcard俗😂),而且版友們都很溫和,到目前都還沒看到認真魔人來噓我。 我自己比較精彩的故事大概也都分享完了,基本上不會再有其他篇,畢竟本魯單身也沒有更多愛情日常可以分享,不過我很少發文所以或許會有表達不完整的部分,想了解更多細節的版友們就不用客氣留言啦,我會再針對各位的問題補充。
愛心
集氣
52
10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