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怎麼叫哥哥的?

最近認識了一個大我10歲的純1 他說我可以叫他哥哥 但直接叫 ㄍㄜˉㄍㄜ˙ 感覺好生硬…. 叫 ㄍㄜˇㄍㄜˊ 又有點裝 🤢 那叫 ㄍㄜˊㄍㄜˉ 呢? 我目前覺得直接念一個字:ㄍㄜˉ ,好像比較合適 好奇你們念哥哥的語調是怎麼樣的?
sticker
愛心
哈哈
122
2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