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老師你叫什麼6
匿名
前情提要
她生日快到了,送她我高中時的筆記可以嗎?
主任特地發了張考卷讓他們練手感,大家坐在位子上開始寫,而我坐在最後面盯著他們,怕他們作弊
剛好她也坐最後一排,於是順勢坐到她旁邊,過了一會瞥眼發現她時不時的撥瀏海撥頭髮,點了點考卷輕聲的告訴她趕快寫別再弄頭髮了
她瞥了我一眼,在空白處寫下
「直女?」
?
這個直女來的超突然,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可能是因為教室裡大家都在寫考卷,她難得的安靜,嘴上的安靜,無意識的盯著她寫題,等我回過神來時發現我一直在看她算,看到算錯時很難受
但怕一直看她寫會給她壓力,所以轉頭做其他的事,她寫了東西在廢紙上推到我面前
「我生日快到了ㄟ~」
「快18了」
竟然她都這麼表示了,我就問她生日是什麼時後,看了下日期確實快到她生日
寫完考卷改完後就能回家,有些人就喜歡拖到最後一刻才肯罷手,人都看走光了那個妹妹就是不交卷,是主任進來發現才肯罷休
「好了,給我改一改就能回家了」
「等一下!再讓我檢查一遍!」
主任說那都叫垂死掙扎,大考限時間沒人會等你
「XX交卷了ㄏ ㄚˋ讓老師改快點」
看完考卷後讓她回去看看自己都錯哪裡,真的不會再來問,準備起身離開,她又拉住我
「欸姊姊等一下!可是我還沒問問題」
「你平常在賴、ig上面問的還不夠多麼?」
「直女,那我要回家了拜拜」
她最近很常用一種微諷刺的語氣問
「姊姊你直女嗎?」
不叫老師乾脆叫我名字,一直叫姊姊很不習慣
「直女?」
這就像我在嘴朋友鋼鐵直男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