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你這樣真的不行

因為一些特殊原因 想著之後可能沒有機會和學姊繼續待在同一個校園 於是 4/16的凌晨 我鼓起極大的勇氣 將上一篇文章傳給了學姊 對 超突然 超臨時 根本還沒做好失去朋友的準備 而得到的回覆 重點大概就是 1.他把我朋友 2.和我相處很開心 3.他真的很直 對 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的答案 原以為他會因為我喜歡他 而尷尬到想疏遠我 (可能有想吧 畢竟真的頗尷尬) 但學姊就說要像平常一樣相處 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於是隔天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和其他朋友們相處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出去 (現在回想起來根本超荒唐⋯⋯) 訊息上也是照常聊天 回覆速度不變 表面上我看起來還是很好 很活潑 但學姊不知道的是 每次只要各自回宿舍(我和學姊都住校 不同寢室) 一離開有學姊的環境時 那個失戀感是會突然爆棚的! 非常嚴重 嚴重到晚上十點去倒垃圾 行走在夜深人靜的校園 整路都是失魂落魄 戴著耳機低頭看地板 走沒兩步眼淚就流出來 再走兩步換鼻涕流出來 再走兩步換口水…這個沒有流出來 甚至倒完垃圾還學前陣子很紅的布丁文 一口氣去買了六個統一布丁嗑完 那時候我腸胃炎 吃完沒多久就全吐出來了 (有夠浪費 賠錢貨 但反正這應該算是一種宣洩吧 一種失戀的儀式感 總而言之 我們只有前兩天在見面相處的過程中有點尷尬而已 為什麼只有前兩天呢? 因為後來我就又出車禍了😃⋯⋯ 我們是一起出去的 學姊騎在最前面 當我在地上翻滾 和柏油路親密接觸的時候 學姊一邊享受騎車風吹的快感 耳機可能在聽什麼誓言版的求佛之類的吧 他頭也不回的騎走了 完全沒注意到我出車禍 留下一陣風 (透心涼的那種 和滿身是血 不知所措的我 強忍著疼痛從地面上爬起來 看著學姊離去的車尾燈 幸好後面還有兩位朋友目睹一切過程 在旁邊陪伴 等待救護車來的同時不爭氣流下了眼淚 邊怨嘆的抽泣+哀嚎: 「嗚嗚…馬的 XXX(學姊名字)給我直接騎走了…!」 事後他才知道 然後再趕過來急診室找我 不知道後照鏡是幹嘛用的 超笨😮‍💨 身邊的朋友得知我出車禍後 總共大概有7、8個朋友來醫院看我 急診室的護理師說:你們太多人了 留一個就好 所以我其中一個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 就直接宣佈說: 「好!那就xxx(學姊本人)留在這裡就好!我們其他人去旁邊的超商! 不要打擾他們!」 …我真的謝謝你欸😃 學姊可能也有意識到這樣會很尷尬 所以他有請另一位朋友一起留下來陪我 (真的謝天謝地🥹⋯⋯ 但幹不是啊 我屁股大面積擦傷欸? 學姊留下來就會看到我的屁股欸???????? 而且還有背欸 我好赤裸 要發瘋⋯⋯ 但沒有擔心太久 (真的沒多久 整個急診室 充斥著我的哀嚎與哭聲 幹真的超級痛 比失戀還痛 失戀到底算什麼大便 我真的摔蠻慘的 雖然沒骨折 但鞋子也摔破了 手指頭還卡進石頭 護理師拿剪刀把我的肉剪開 全身上下除了頭以外 都是滿滿的擦傷 (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痛⋯⋯根本地獄) 中途學姊有離開 可能是去幫我弄資料吧 而我經歷了一段度秒如年的處理傷口過程後 還是沒哭完 繼續躺在病床上哭 哭超慘 「嗚嗚嗚…好痛…乾…失戀都沒這麼痛…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知道哭了多久 好不容易累了 轉過去發現 靠腰學姊就在旁邊看著我哭! 後來我就邊哭邊開玩笑的跟學姊說 「嗚嗚…遇到你真的超衰小的…我不要跟你當朋友了嗚嗚嗚嗚….」 這時候一直在旁邊陪我們的另一個朋友突然開口了 「好啦 我看你們乾脆在一起算了啦」 …… ……… ………… 當下的尷尬 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車禍的事情大概是這樣 後來我和學姊發生了許多事 也鬧過彆扭 但我們事後 都會冷靜下來把事情講開 說出彼此不滿和在意的地方 再互相道歉 道歉完之後調整改進 儘量不要讓事情重複發生 所以我們的友情到目前為止還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彼此都維持著一如往常的相處方式 唯一的小改變就是 我不會再吃學姊的豆腐了哈哈哈 也不太會叫他寶或撩他 開他玩笑什麼的 因為告白後 這些行為再做下去 就會很奇怪 所以這些行為我都很儘量的避免 怕學姊不舒服 —————————————————————— 7/15 我還是非常喜歡學姊 因為他還是一樣笨 一樣可愛 騎車還是一樣很可怕 但認真想感嘆一下 其實我覺得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一個極致的程度時 真的不會一昧的想要擁有他 反而會希望他遇到比自己更好的人 他不喜歡我 沒關係啊 我喜歡他 也是我自己的事 這份喜歡是不要求任何回報的 雖然偶爾想到 還是會瞬間僵住 就開始默默沉靜在那份難過中 每次都要花好大的力氣 才能把自己從情緒裡拉出來 9月和學姊&其他朋友一起去了日本玩 其實早在出發之前 我就已經在心底默默決定好 從日本回來後 要把重心完完全全轉移回自己身上 這是我和自己的約定 不然不可以去日本😠 後來確實也成功達成了(撒花🎉 不要刻意去想 多感受周遭的生活 學姊愛回不回就一樣愛回不回就好了 筆記本式的聊天頻率其實也很舒服 沒有壓力 不用刻意 有空再回 有事再分享 非常感謝暑假這兩個月的沈澱 讓我在心境上成長了不少 10/20 和其他朋友無意間聊到類似的事情 重新看了之前的那篇 覺得很青春很有趣 點進了草稿 發現這篇一直處於打到一半的狀態 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有不同想法 而當我回過頭來想起這些事 完全就是佩服自己當時的勇氣 好青春 真的就是青春 很酷的回憶 10/21 天氣微涼☁️ 下班和學姊吃宵夜 回想起 一直以來 都沒有當面看著學姊提過這些事 怕尷尬 也怕學姊感到不自在 但今天不知道哪根筋被打到的我 放下了手中還剩半杯的可樂 「欸 突然想到之前的迪卡文事件 我好像都沒有當面問過你的想法」 我一臉正經地說著 其實心裡在偷笑 因為學姊的臉超~級~彆~扭~ 中間省略 學姊的感想大致就是那個笨樣 內容都猜得到 不外乎就是 「看到文章的當下一直笑 覺得很意外」 「一開始覺得很尷尬 但還是努力裝沒事」 「覺得聊天的頻率很合 不想失去一個朋友」 只是聽到學姊親口講出來 搭配那個彆扭的表情 實在是讓我笑到不行 目前就是把學姊當朋友~ 學姊真的很溫柔 也挺擅長傾聽 是個蠻認真對待身邊人事物的人 和他分享事情的時候 他幾乎都會認真回覆自己的想法 偶爾少根筋又常常笨了些 但和他相處的過程真的蠻有趣的 感謝學姊的包容與照顧 讓我上學期的大學生涯如此精彩 抱持著純粹想紀錄的心態 在以 「不造成學姊困擾的情況下」 這幾篇文章會持續留著當作紀念(˶‾᷄ ⁻̫ ‾᷅˵)
愛心
哈哈
嗚嗚
47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