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老師你叫什麼7
匿名
前情提要
什麼時候感覺到感情淡了?
當分享慾不在有時
最近被一堆考試、報告纏身,不管是期中還是學生的
教室裡充滿著紙筆的摩擦聲,看著為大學奮鬥的學生們總是會回想起當初的我也是這樣,從白天讀到半夜
她忙著準備明年的大考,卻時常跟我分享今天發生了什麼,讓她別佔用時間跟我分享 以後有的是時間,但她說這是紓壓的方式
中午吃飯時間她跑到我身邊坐下
「嗨~姊姊」
「想問問題?」
「沒事不能找你聊天嗎~」
沒有特定的話題,想到什麼聊什麼
聊到有沒有交往對象
「姊姊你交過幾個男友啊?」
「0個」
「所以是母單嘍?」
「不是」
突然空氣寂靜 彼此都沉默了一下,為了打破沉默順著話題延續下去
「但現在單身」
她好奇的問為什麼沒有繼續下去,就跟她分享了我的前任
前任和我是同學,由於時常修一樣的課漸漸的就熟絡起來,沒有誰追誰的問題 自然的走到一起。我們兩個是個分享慾旺盛的人,芝麻小事都會分享給對方,但僅限彼此
後來介紹一個朋友給她認識,漸漸的從兩人生活變成三人,不管到哪那朋友都跟著我們一起,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她不再主動分享事情給我而是我朋友,等意識到三個人的關係不對勁時,我已經成了三人裡多餘的那個
結束兩年的感情退回當朋友,之後就沒再交過
她聽完給出的回饋
「我很專情,也喜歡分享」
?
「也單身」
「好巧我們很有默契欸姊姊」
?
她很愛分享這倒是真的,甚至每天分享她背的英文單字給我或是晚餐吃什麼之類的,出現個十分鐘左右後消失幾小時 然後再出現個十分鐘又消失
前陣子順路去拜月老,順便問一下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