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Les中式婚紗/晚禮服
哈囉!大家晚安我是阿柴!
今天要來分享我跟我的女友R
一起拍攝中式婚紗與晚禮服的分享
覺得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找屬於自己喜歡的店家
每一家店的服裝風格都不一樣
以自己開心和喜歡最重要
拍攝中式婚紗是我的想法
平時跟R出門,我們的穿搭都很中性
我們兩個都不怎麼喜歡很女生的打扮
但看到臉書或IG上面看到廣告
覺得我們好像可以嘗試看看「女生」打扮
加上R的頭髮已經達到捐髮的長度,準備要剪掉
我跟她說:「我們一起去拍中式婚紗好不好?」
我以為她會說不要,結果她回答我
「好啊,寶貝想拍的話我們一起去拍,拍完我頭髮就剪掉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到拍攝婚紗的工作室諮詢
了解價格還有挑選禮服以及拍攝完後的方案
就決定要拍攝中式婚紗,晚禮服是方案送的
可以加碼拍攝這樣
拍攝前會先選好禮服跟確認尺寸是否吻合
R天生就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臉長的也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我扮起來就像媽媽桑或丫鬟:)
不囉嗦了,先給你們看拍攝後的成品
先是中式婚紗:




以下是糖葫蘆故事
R:「幹嘛這樣笑笑看著我的糖葫蘆?」
柴:「因為我想吃,一根就好」
柴:「那我自己拿了喔」
R:「我有說可以嗎?」
R:「好吧勉為其難給妳一根」
柴:「喔,那麼不情願的話下次別叫我煮飯給妳吃^_^」
R:「開玩笑的啦當然要分妳一半怎麼可能只有一根」



我看到這些修好的照片,覺得很感動
沒有想過原來我們可以這麼漂亮
不過多少看不習慣
因為平時我們根本不會刻意打扮自己
接下來就是方案贈送可以穿晚禮服拍攝的



R真的很輕
所以我說要把她公主抱起來拍一張紀念
我們拍攝完以後覺得蠻開心的
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想用中式婚紗來襯托我們東方女性的美
雖然我開口說話就破功了(喂
附上一張我消費後的收據,我跟R是出一人一半
價格上還可以,給你們參考一下
總共是16800,因為要付訂金於是我先付了兩千
挑選禮服的時候就可以付尾款,或是分次付
付款方式都可以跟店家商量
以上是阿柴跟R一起體驗中式婚紗跟晚禮服分享
拍攝之前還特地去找看看Dcard有沒有類似的文章
結果很少女同志分享,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晚安,我是阿柴,柴文青✌️
更多廢文看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