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特別想去Gay BarLHenry先說我是異男 我的認知是 現在台灣已經是婚姻平權的狀態 而且我大部分看來 沒有甚麼特別歧視 當然老一輩的舊觀念先不在討論範圍內 同性戀跟異性戀走在路上沒有甚麼差別 我們都一樣 所以不需要特別把自己縮在小圈子內 但為什麼在上酒吧這件事情 有些人就一定要去Gay Bar或是蕾絲Bar 因為我不是同性戀所以我不懂 還是在這種酒吧裡面比較有共鳴感?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