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朋友到底是什麼心態?
先介紹
我
女友(簡稱L)
女友的朋友(簡稱Y)
L跟我認識了十多年,小時候玩遊戲認識,長大後在又有聯絡,愛上對方,於是在一起。
L跟Y也是玩遊戲認識,比我晚2-3年認識L的,曾經也喜歡L過。
最近有個疑問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
Y很愛叫身邊的寶或寶貝,當然L也不例外,她們現在平常不太會聊天,但Y會在ig 或是脆看到有感的文章傳給L看,大多是感謝某人還陪在身邊的文章,並傳「謝謝你一直都在」,L也回傳「你也是,謝謝你一直在」,並會在Y的話點愛心。
偶爾也會傳一些食物,想要L跟她一起去吃,L因為不太知道可以回什麼,於是都會在Y傳的貼文或影片按個愛心表示看過。
我女友(L)這樣的回覆有算越界嗎?
跟L有討論過這些事,但L覺得自己很愛我,並且很清楚說Y只是很重要的朋友(但平常沒什麼話聊,只會偶爾關心對方的狀況)
比較好奇的是Y到底是什麼心態在跟L打字、跟L出去吃飯的(一年可能只吃1-2次)?是喜歡L?還是也是重要的朋友而已?
(L也不會去問對方到底對她是有沒有意思,因為挺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