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為長相太直男而興起動刀的念頭嗎?

覺得自己長相真的超直男 臉部線條很硬派 眉毛又粗又濃 +下巴偏方 眉骨也比較凸,側臉線條也很剛硬 連朋友都開玩笑說我根本就是異男模板 覺得自己在找伴侶上好像真的有影響 想問大家會因為這種原因考慮過動刀或微調嗎?會建議改哪裡呢?
愛心
8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