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大遊行是不是可以停了?

更: 感謝那些願意理性分享的卡友們 說的對,看來需要的是換朋友圈 身邊太多激進綠甲朋友,讓我覺得很可怕 當然有理性中立的同志朋友,只是有種可遇不可求的感覺 然後比較激進的言論我在這邊統一回覆 1.我的親身經歷是我們一群同志朋友的群組,大家原本都很和樂,現在卻因為不挺民進黨,不同意大罷免就被退群被罵,我只是把我遇到的情況寫出來,結果卻說我的文章在製造對立….. 到底是誰先製造出對立的?所以現在不能陳述跟政治有關的事情,講這個就是製造對立? 2.我的標題是同志遊行是不是可以停「?」,我是疑問,而不是寫「同志遊行給我消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解讀成我想停辦同志大遊行…. 我也說明原因了,因為同志遊行我看到同志的團結與接納各式族群,但私底下卻是排除異己,那現在辦同志遊行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 感謝底下有人已經給我答案了 3.我沒有支持藍或是綠,但我們生活環境告訴我,藍色的家庭還比綠色家庭更愛同志朋友,那我幹嘛要支持綠? 這不需要理由吧~ ………………………………………………………………. 正文 不知道我的認知有沒有錯 我認為的同志大遊行的主要目標與宗旨就是尊重友善包容各式各樣的族群,減少歧視與紛爭 雖然同志大遊行被很多人詬病是約砲大遊行,但我還是覺得同志被社會打壓多年,是最懂得人情世故和散發溫暖的存在,去參加很多次,確實想怎麼做自己都可以,不分你我,大家團結一起 但自從賴清德搞大罷免,很多身邊的同志好像變了一個人,說我不同意大罷免不配身為同志、藍甲給我滾出台灣、我們不接受雜質、廚餘各種可怕的言論 大家都有選擇和支持誰的權利,什麼時候變成同性戀一定要支持民進黨,而且要無腦支持,都不能糾正、不能對民進黨有任何批評指教,說國民黨是沒有人權的黨,他們都討厭同志,可是我爸媽是深藍,他們很愛我和我男友,只差還沒結婚而已。我表哥也是gay,爸媽是深綠,反而無法接受他是同志的事情,跟他們說可是婚姻平權是民進黨推動的欸,結果回說那是國民黨的陰謀,民進黨被陷害???? 我不知道這樣的綠甲和當初反對我們的護加盟有何區別,都是覺得對方很噁想要排除異己,毫無道理可言 所以我覺得既然現在普遍同志覺得不是綠甲就滾出台灣的話,是不是可以不用在辦什麼同志大遊行,因為完全沒有所謂尊重友善包容可言,我只感受到滿滿的仇恨與分裂
愛心
嗚嗚
哈哈
92
19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