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 台中三溫暖經驗

匿名
如題
南部人最近上來台中念書
一直很好奇三溫暖
最近又剛好失戀
因為知道三溫暖多少都很亂 怕有風險
所以前幾個月就跑去科博館附近的月易診所打hpv
至少自己有做好基礎保護
才敢認真研究去哪一間玩
這幾天爬了一些低卡的文
有稍微整理下馬爾斯、亞當、BODY FRESH這三家的資訊
求前輩分享一些過來人的經驗🙏
🏳️🌈馬爾斯
交誼廳為中心旁邊是暗房、休閒區、視聽室
有標配泡澡池
年輕人比例好像比較高?(但也有人說其實中年人比較多)
環境整潔有待加強(蒸氣室有0的惡臭殘物)
有人試過在這過夜
但通常會被亂摸 睡眠品質很差
下午5點後開始陸陸續續有人
禮拜三或六有活動 12點就差不多人滿
馬桶旁邊都有水管給0號清腸
🏳️🌈亞當
空間大、有蒸氣室、健身器材、吧台跟飲料
三樓分亮暗區,四樓有 KTV、交誼室
但聽說房間和暗房有點舊、味道重
都老人居多
🏳️🌈BODY FRESH
新開的比較乾淨
客群也比較年輕 大多30歲以下
暗房有燈帶設計不會完全看不到
但設備比較陽春沒有公共淋浴或泡湯池
位置在大馬路旁 而且一定要帶身分證
進出可能會有點尷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