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 台中三溫暖經驗

如題 南部人最近上來台中念書 一直很好奇三溫暖 最近又剛好失戀 因為知道三溫暖多少都很亂 怕有風險 所以前幾個月就跑去科博館附近的月易診所打hpv 至少自己有做好基礎保護 才敢認真研究去哪一間玩 這幾天爬了一些低卡的文 有稍微整理下馬爾斯、亞當、BODY FRESH這三家的資訊 求前輩分享一些過來人的經驗🙏 🏳️‍🌈馬爾斯 交誼廳為中心旁邊是暗房、休閒區、視聽室 有標配泡澡池 年輕人比例好像比較高?(但也有人說其實中年人比較多) 環境整潔有待加強(蒸氣室有0的惡臭殘物) 有人試過在這過夜 但通常會被亂摸 睡眠品質很差 下午5點後開始陸陸續續有人 禮拜三或六有活動 12點就差不多人滿 馬桶旁邊都有水管給0號清腸 🏳️‍🌈亞當 空間大、有蒸氣室、健身器材、吧台跟飲料 三樓分亮暗區,四樓有 KTV、交誼室 但聽說房間和暗房有點舊、味道重 都老人居多 🏳️‍🌈BODY FRESH 新開的比較乾淨 客群也比較年輕 大多30歲以下 暗房有燈帶設計不會完全看不到 但設備比較陽春沒有公共淋浴或泡湯池 位置在大馬路旁 而且一定要帶身分證 進出可能會有點尷尬
愛心
1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