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是親密的接觸 但她或許認為不至於

現在想起來 水瓶座對於人的身體接觸底線怎分辨 一般陌生人 如要一起過馬路 還會摟肩一起過馬路嗎?!@@ 在我認知是覺得 摟肩一起過馬路 是相當於對自已而言是親密的人 才會這麼做 但如果是牽起手一起過馬路呢?!
愛心
6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