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同法師的日常
我是一個男同也是一個小法師,傳承諸多法門法教、師教、仙教等都有,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好像一下班一有空就在畫符做法,但實際上是我都在追劇,下班就是要放鬆自己不是嗎,放假再來練符等等的,所以有時候不要把法師想得太神秘,其實我們也跟一般人一樣。
分享一個故事,前陣子接到一個案子,大致上的情況是對方被放法且運勢低落,他問了諸多大廟的神祇都說沒有被放符,但我一聽到這個狀況第一個反應就是有沒有可能不是符而是術,符與術不一樣所以導致去大廟問都說沒有被放符。
我轉頭問了祖師,祖師給的答案是被放迷魂而且時間有點久了,也抽了仙娘籤出來的籤也不是很好,當下我就問了祖師這個案子要不要接……
有興趣聽故事的人可以留言
有需要幫助或是想要瞭解的也可以私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