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工作壓力有大到要讓你吸毒嗎?

署立新營醫院的嚴姓男護理師,請問工作壓力真的有大到需要讓你靠吸食毒品,才有舒壓的感覺嗎? 而且還要無套性愛,如果有hiv問題,打針如果戳到病患不就很衰小。 拜託一下好嗎~ 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就該有自覺。 連家人也知情不報,幫忙煙滅證據~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依據護理人員從事法,我想署立新營醫院應該得有所作為了吧?! ***更新更新*** 政風處6/8已經上報,當事人也被拉去做筆錄也承認嚕~ 現在坐等看衛福部跟新營醫院要怎麼樣嚕~ 發言處一些要靠北的,是怕會燒到你?呵呵….. 要Po幾次也是我的事,不然你有那個懶趴就叫Dcard封我帳號啊~ 就看你沒啦~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77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