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男同

匿名
他是直的!!!
-
我是男生 目前是國三升高一已畢業 那時候會考完有一個老師自辦的戶外教學 有兩個9年級班級 跟7-9年級的資優班 有一個國一數資的男生 我一看到他就知道 中了 我喜歡他 外觀來說 頭髮微微捲 膚色不深不淺 雙眼皮(眼睛很好看)笑起來很可愛而且眼睛彎彎的 就是很可愛啊。個性來說 很有活力 對朋友很和善 話有點多 雖然成績超級超級好但看起來呆呆的(可愛的意思)然後他是水瓶座。
有一個朋友去找他要IG 我也透過那個朋友加到了 一開始只有互傳打招呼貼圖而已 後來我傳訊息拜託他幫我簽畢冊跟校服 他答應很快 我也常常傳訊息給他 然後有一次體育課結束 我走你們那邊想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他 遇到了 「而且是他先跟我打招呼的」我也問了他喜歡吃什麼糖果 然後我就去買四包糖果到時候要給他 我們學校的畢冊在畢典前一天的下午才發 所以我跟他約放學 還跟朋友借了拍立得 結果那時候拍不了😭😭 幸好地理老師用我的手機拍了很多(快30)張他的獨照和我跟他的合照 然後太開心了糖果忘了給他。。。
然後我約他去看電影 藉口是也順便把我印出來的照片拿給他 他說 那部他也有興趣😁✌🏻✌🏻✌🏻
隔天 就是畢典當天早上 我先跟那時候去要IG的朋友去找人再去找我的學弟 找了好幾次都沒看到 又快到畢典開始的時間了 就把糖果給他們班一個女生拜託他轉交(謝謝學妹!!)畢典完結束跑回學校 算好他們下課時間 準時出現 他看到我是笑著跑出來 然後聊到快上課我才走 然後他說糖果他還沒開收在櫃子 我就拿了我帶在身上的一顆四包裡面其中一種的給他 也提醒他要記得安排出看電影的時間之後要跟我說。
傍晚跟國中朋友約烤肉 我拍了幾張給他看,他:我也想去!!!!再配一張拿刀子的粉紅兔貼圖(超級可愛)但他要補習不能來。
之後也是會傳訊息 現在在等他放暑假
-
其實我從國小就知道我也喜歡男生 但從來沒有跟別人講過 是喜歡他之後跟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和認識很久也很好的女生朋友說 他們也沒有什麼反應 好像早就知道的那種感覺 我不會跟家人說這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