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工具人?
高雄醫學大學
常常聽到有男生會一直說自己是工具人
但我其實並不是很懂工具人的定義是什麼
一開始我以為工具人就只是被別人當工具利用的各種不尊重行為
後來才發現好像要你喜歡對方但對方不喜歡你,還利用你打雜才算是工具人
但有些人喜歡對方,而對方只是把他當朋友
互動上彼此之間就是朋友般的互惠 (例如:這次A幫B買午餐,下次B載A去車站)
但常常這種時候喜歡對方的人也會說自己是工具人,所以這樣也算?
那如果室友有公主病一天到晚要幫她做一堆事情這樣算不算工具人?
如果同組的組員不負責團體的報告讓其他組員分擔這樣算不算工具人?
如果你的朋友人很差每次都要你幫他點名這樣算不算是工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