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婊子匿名上學期 因為距離 前閃光上大學新環境問題 所以就分手了 而前閃光不到三個禮拜就掛穩交了 很多身旁的朋友都罵她婊子 都覺得我被無縫 但我自己覺得她其實並沒有錯 她跟我走不下去了 所以選擇接受新的生活 重新開始 她很快的有了他 也是她的自由戀愛的選擇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這樣就要被叫婊子 我其實很想知道大家到底對婊子的定義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