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歌都在歌頌婊子渣男?淡江大學最近剛被劈腿 所以常找朋友唱歌 但我發現很多首歌都在描述 寬容劈你腿的人 難過痛苦都自己承擔 這不就等於婊子渣男可以被容忍? 造成價值觀扭曲? 劈腿的人不是壞人? 以我的價值觀 劈腿的人就是渣啊 發現被劈腿就是要罵他一句婊子啊 還是其實我的價值觀是錯的?😨 請各位情場高手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