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 許維恩匿名之前知道的是許維恩覺得 kid 管太多 加上事業心重 才提了分手 我跟男友也是雙魚 天蠍配的 對於媒體的報導 我能體會許維恩的感受 原本覺得好可惜 怎麼相愛的人要這樣分離 今天看到 kid 坦承過去的一切 原來不是只因為管太多 理念不合而分手 是怎樣的傷心能讓許維恩閉口不言 不揭穿另一伴的醜陋 是怎樣的寬宏大量能讓許維恩不計較過去 選擇不追究 天蠍不是只會報復而已 😤KID許維恩分手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