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很爛手機的女生,會觀感不好嗎?

如題,我最近有一個曖昧到快交往的對象 約會的時候他問我:你是用哪一牌的手機? 我就跟他說:asus 他好像很驚訝,說不會不好用嗎 我就自己說:我這這是0元機,很爛,還用好幾年了 他就很吃驚的樣子?!問我幹嘛不換 我就說:我也想換啊,但還沒壞掉,就沒辦法換。 結果他載我出去迷路,我開導航,asus就當機了@@“ 我們卡在路上,我就叫他手機拿出來開導航,終於抵達目的地 我的朋友同學,真的沒人用這麼爛的手機,連我的國小表弟,手機都比我好 之前沒對象的時候,覺得無所謂,反而覺得手機爛一點好, 因為太爛沒辦法裝遊戲,可以少打一點手遊 而且我是物慾比較低的類型,幾次約會他都問我要不要逛衣服 但我幾乎不會在百貨公司買衣服,因為太貴了 我說我不買超過一千塊的衣服,一件五百塊左右才買 (其實都買地攤貨不敢說) 他聽完好像很吃驚的樣子.......說女生衣服不是本來就貴 之前聽朋友說自己男朋友帶不出門,因為門面不好?! 很怕他也覺得我這樣,用爛爛的手機,穿便宜的衣服門面很差@口@“ 不過我家境並不差? 但我挺節省,應該說物慾很低,而且我不想花太多父母的錢 各位男生們覺得我這款女生這樣ok嗎? 還是應該多花點錢打點一下服裝和配備QQ
愛心
哈哈
1.6萬
17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