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懷孕的問題

不知道要發在哪裡可是我好好奇 醫生說我目前懷孕16+3 跟老公的性行為分別是 2/3 、2/4 、2/27 但是我月經 2月10號左右我記得還有 大概是 2月8號~2月13號左右 如果這樣推的話 應該是2/27受精 那照理來說不應該15+3而已嗎 怎麼會多一週 哭哭 是我肚子怎了嗎 我真的很懊惱都睡不著~ ps 對象只有老公喔 再麻煩專業的或瞭解的幫我解答一下
愛心
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