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吐💔

失戀一個月了 還是走不太出來 雖然是遠距離 所以平時的生活 說不上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是空閒時間 還有晚上的時候 很空虛 好多話都不能再跟他分享 昨天發現他退追蹤了 我跟他以前的共同哀居帳號 那個帳號是不公開的 是記錄我們生活用的 原本平穩的情緒 瞬間沒辦法再假裝 在家一直爆哭 哭到快不能呼吸 激動 哭到把吃進去的東西都吐了出來 明明知道該放下 但真的好難 希望我能越來越好 查網路好像哭到吐比較會發生在小嬰兒身上(。 ́︿ ̀。)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純屬抒發心情
愛心
24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