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四個月就把第一次給出去很隨便(更)
匿名
男友昨天突然問我跟以前的男友交往多久才上床
我告訴他四個月和五個月
結果他很不高興
說我很隨便 怎麼才四個月就把第一次給出去
然後又問我為什麼跟前兩任男友都不到半年就上床了
卻交往八個月才給他 八個月以前跟我要都拒絕
我是信任他才願意跟他說這些的
他的反應讓我好難過
我是真的愛他
之所以八個月才給他純粹就是感覺還不對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
我告訴他不是他不好
純粹就是感覺問題
八個月才上床不代表不愛他
像看他爸媽給他的零用錢比較少
我就幫他付水電費
讓他夏天可以一直吹冷氣
前男友就沒有這樣
但他還是覺得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給
--------(再更)-------
剛才傳訊息跟男友說我只是那段時間慾望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少
真的沒有比較不愛他
結果他回我說就算慾望比較少 就插個幾下是會怎樣
明明就是那種沒有貞操觀念的女生
都給兩個人用過了 為什麼要那麼晚才給他
不是處女給他又沒損失
他說他是在不高興這個
我好傷心
男友不在乎我的感覺
--------
剛才分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