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情節:男性霸權下的毒瘤
亞洲大學
前情提要
看到這篇文,又看完留言,不禁開始懷疑到底是我跟這個世界脫節還是世界跟我脫節……
為何還會有如此多的人有著處女情節……
覺得非常可怕……
首先,為何會有「處女情節」?
很多男生真的無法接受,女生把第一次給他以外的人。
在很多人心中,第一次是珍貴而且神聖的,是純潔以及貞潔的,是美好且快樂的。
各位,真的不要被各種奇怪的引導騙了。
第一次,不論對男生還是女生而言,都不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男生會不知所措;女生會痛會流血。
在這個情況下,男生們,你真的忍心看她第一次跟你的時候痛不欲生,你才滿足?
這樣到底是愛她,還是只是為了滿足自己佔有她第一次的慾望?
另外,也有男生說:我在乎的根本不是膜,是想到她被其他男生幹過就渾身難受。
孩子,醒醒吧,你這是真的愛她嗎?
不,你只是想要佔有她的一切,擁有她的全部,
連那些跟你毫不相干,在她根本不認識你之前的所有一切,你都想佔有。
現在的人基本上應該都有一個普遍認知:你要談過好幾場戀愛,才有辦法找到真正能夠跟你走一輩子的人。
我們都知道戀愛需要練習。在感情世界中,我們都需要經歷愈多才會愈成熟,
既然我們對感情都有這種普遍認知,為何要在意對方第一次是不是給自己?
有誰想得到,他以前愛的死心踏地的那個人,最後會跟他分手?
既然如此,在愛那個人的當下,把第一次獻給他到底有什麼錯?
在你現在在靠北她沒把第一次留給你的時候,請想想自己,在她獻出第一次的時候,你根本還不知道在哪裡好嗎?
男生們,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不要糾結於沒有意義的過去,請多花點心思去陪伴她的現在與未來。
在我的觀念裡認為,性愛就跟談戀愛一樣都需要練習。
沒有人天生生下來就會跟異性相處,就會追異性,就會牽手、擁抱、接吻,就能順利走出失戀。
這些都是需要練習、需要嘗試的。
同理,也沒有人生下來就會前戲、就會挑逗、就會各種姿勢,
他們都是需要時間積累跟經驗累積,沒有人第一次就跟神人一樣。
我希望,未來社會的性教育,可以鼓勵學生勇敢去嘗試談戀愛;鼓勵學生享受戀愛的果實;
同樣的,教導學生什麼是安全的性行為,教導學生在過了適當年齡後,發生性行為其實並不羞恥,也不要因為自己失去了處子之身而感到惶恐。
希望未來,我們都能如此教導下一代:
男生們,不要糾結女生的初夜,那是既不浪漫又很痛苦的,沒有意義的糾結。
女生們,不要害怕男友糾結妳的膜,因為當他糾結了,表示他其實並不愛妳。
在此與大家共勉,改變從你我開始。
希望未來我們都能拋棄對於處子之身的偏見,好好享受對方當下對你的愛。
附註:順便大家科普一個知識(也是最近查資料時查到的),
「處女膜不是一個封閉的膜,它的中心是有孔的,孔的大小形狀各異,也不是每個女生天生就有處女膜。有一些女生膜厚一點,第一次進入的時候可能會感覺到疼痛。但更多的情況是,你可能只是因為緊張焦慮,導致陰道肌肉緊張,一點點摩擦都會覺得痛。所以,不要再相信疼痛是由於處女膜被丁丁撕裂了,聽上去很痛的感覺,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處女膜是沒有任何神經的,真正使得你第一次會痛的原因不是因為戳破處女膜,而是因為妳太過緊張,造成陰道肌肉緊繃,使得任何東西在陰道邊摩擦會感到疼痛。
第一次完全可以不痛,也可以完全不流血(事實上,會痛的第一次才是不正常的)。完美的前戲能夠充分令女生性喚起,充分濕潤,從而減少或消除疼痛感。不要覺得疼痛是第一次的必經之路。」
(參考資料:糾結於第一次與否根本沒有意義,因為第一次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會痛跟流血,
與其花時間糾結這個,不如多花時間營造一個美麗又令人難忘的夜晚吧,
這個,可比第一次值錢多了。
